“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3:42:5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四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如期开展,经济管理学院参赛选手经过两天十二个回合的辛苦奋战,在全国本科组296支队伍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组“全国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来自全国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百余所高校的500多支队伍参赛,是目前我国跨境电商领域规模最大的国家赛事活动。本次比赛主要检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我院首次参加此次竞赛,能在那么多本科团队的激烈竞争中荣获三等奖,实属不易。通过这次大赛,展现了我院电商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对提升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指导老师:王美丽、李映曦

 

参赛学生:钟喻翔、陈逸扬、周茂霖(17电商本科)

 

成绩链接http://ds.ocale.net/fourth-session/winners/491d98cb-7e14-4f65-a871-906e6ebedff5.html

 

6a9968d1ba314ee6b6e363855e7721d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