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文化艺术联谊会首席会员张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张志 出生于1987103

毕业学校: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学  

齐鲁文化艺术联谊会首席会员

2006~2009年就读于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毕业后曾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地从事过销售,软件开发等工作,后决定重新回归陶艺。

2010年回到景德镇创建自己的工作室,组建了自己的创意创作团队。

2011年代表作品“上善若水”系列器皿逐步饱满完善,成为一款成熟的产品。

2011年加入景德镇齐鲁文化联谊会

至今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从心出发的理念。做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不在复杂中沉迷,用最原始的手法展现陶瓷最质朴的一面。

产品介绍:上善若水

材质:高白泥,青釉

烧成温度1380

主要特点

1、半挂釉的装饰效果独特新颖,拥有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2、上半部分温润似玉,下半部分沉稳如磐石。

3、截然不同的粗细对比在纤薄清透的胎质上浑然天成。

寓意:创作灵感来源于一次对于仿生形态的研究,主要是利用釉在窑火中融化流动的特点,将液体在流动中的形态定格在瓷土上,呈现给大家。取名“上善若水”则是为了表达一种与世无争的心境,体会了“大隐隐于市”的豁达,怎能不随时发现生活中的美?怎能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怎能还是为了生存而忘记了最初的梦想呢?

张志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