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新创业学院获得各级赛事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职业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 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以创意引领创新、创新推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创新创业学院以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 引导各分院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在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提升,获得各级赛事奖项。艺术设计学院《“意企走”设计艺术联盟》项目荣获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荣获景由德镇市人社局主办的“中国创翼”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创新创业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经济管理学院《“瓷”+电商创新创业平台》荣获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改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