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伊人如瓷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悦创”社团组织学院学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进伊人如瓷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悦创”社团组织学院学生活动

   3月24日上午1030,“悦创”协会成员组织学院学生共五十余人乘坐园区大巴到达伊人如瓷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学习。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蔡婉云、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袁安琪等老师参加指导本次活动。

    园区负责人刘哲热情接待我院师生,带领大家前往参观批量化生产车间、特色入驻企业,并详细讲述其生产模式、规格、方式、工艺、销路等。期间,我院师生与对方就大学生创业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大学毕业成果孵化器基地,园区负责人刘哲就孵化器的运行规则进行了说明,同时,园区刚刚引进的智能机器人,引起了学生的极大兴趣。

    紧接着,学生参观了园区的职工活动中心、人才公寓、食堂,活动中心设施齐全,健身房、图书馆、娱乐区、多媒体功能厅,作品展厅应有尽有,学生们参观并体验。

    随后在多媒体功能厅大家分享所得感悟,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园区项目并表示欢迎且希望我院学生的入驻与合作。现场氛围热烈,学生与园区方积极交流并表达参与意愿。

    正午时分,学生在园区食堂就餐体验,食堂干净整齐,秩序井然。

    最后,全体师生以及园区总经理陈卫贞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安全返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