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创”社团助力学院建校六十周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16:33:26 浏览次数: 【字体:

悦创社团助力学院建校六十周年活动

11月18日,“丝路瓷韵·匠心筑梦”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六十周年发展大会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省教育厅领导、景德镇市领导及兄弟院校领导等社会各界嘉宾,各地校友代表、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共同见证学院这一重要时刻。

aadb572bbdf244f5ac923519fc339d65.Jpeg

   为保证发展大会顺利进行,“悦创”社团全体成员积极进行前期筹备工作,做好会场(大礼堂)资料叠放,现场环境布置和领导、校友及教职工学生的位置安排,并根据现场需求和老师安排及时做好应急准备。

28528095024f4e1586d049ccceca959c.Jpeg

本次活动筹备不仅是新老成员传帮带的有益形式,更彰显了社团成员不畏困难、齐心协力的优良品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