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关村智酷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6: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826日 叶虹报道)  826日,首届景德镇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景德镇紫晶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由景德镇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交流中心支持。此次峰会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珍,以及我校在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奖项的学生团队及指导老师参加。

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军致开幕辞,中关村智酷董事长助理赵强致欢迎辞。法国欧洲科学院、俄罗斯工程院、浙江通航实验室、中关村智酷等院士专家及杭州互联网行业商会会长、杭州智库云泽网络董事长分别作主题发言。大会为我校创新创业教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提供了非常有指导性的发展经验,对学生团队的成长的培养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的参考依据。

dd8ff133c0a44d2f905ae99058f55af7.png

副市长罗文军致辞

 

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珍与中关村智酷总经理吴文亚正式揭牌我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发展科教融合,高校人才培养计划奠定基础;同时也致力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我院青瓷塑铜项目和朱颜项目,正式入驻中关村,参与产学研进一步推动工作;我院在“中国创翼”景德镇赛场获市级金奖项目“浓墨重彩——朱颜”与马上冲刺“创青春”全国决赛的项目“青瓷塑铜”即将入驻中关村,同时还有我院第八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项目“知慢行远”和铜奖项目“一步之“窑”、“中国创翼”景德镇赛场获市级优秀奖项目“漫陶文创”也会在招生就业处的带领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我院将会与中关村智酷深度合作交流,共同发展培养我校的优秀人才,发掘产业项目,正如这次大会的主题“创新引领,成果转化”,为我校学子未来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为我校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创业机遇。

227b5b1b89ae46a1a334440110b9bbee.png

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珍与中关村总经理吴文亚揭牌

bb6083a5a20e476483227b9e72210124.png

我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正式挂牌中关村

 

法国欧洲科学院院士杨金才、俄罗斯工程院院士李松军等多名专家在会后,对我院师生进行了学术讨论,经验分享。精彩不落幕,发展正当时,我院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所有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学生会将项目进一步的向前推进,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蓬勃发展,为促进工业提效,产业升级,产教融合做出不懈努力,学校将进一步打造景德镇新型人文城市新范例、特色产业发展新高地、全域发展新格局、共同富裕新样本、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新征程。

0f5bf5f7e96b4349af331e83d803b46f.png 

我院项目指导老师与法国欧洲科学院院士杨金才合影

6e1124bb7c054b15a72184b4d5b4b8a8.png

我院师生与法国欧洲科学院院士杨金才合影

68c0da3181f24a8999dafa5231e005a4.png

我院师生与俄罗斯工程院院士李松军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