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备战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15:36: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赵国龙报道)近日,工艺美院创新创业团队项目成员加班加点准备参加即将举行的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力以赴展现创新创业学生团队的活力和实力。

f04c89f1d9a64020bf4b140c992294c0.jpg

       本次比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的新机会、新挑战、新模式,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实际应用的深度融合。

       为了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挑战,加班加点挤出了更多时间来优化项目、整合资源、研究市场,力求在比赛中表现出优秀的成果。为了应对激烈的竞争,学院创新创业团队成员紧密团结,全力以赴,相信一定会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据悉,本次比赛将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批优秀的项目和团队。参赛队伍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进行最后的冲刺,力求打进省赛冲刺国赛。

d809295fb6a24485bd6f643098418b63.jpg

b37ce57b549d425e903a7418e32c4221.jpg

(一审  叶虹   二审  余文军   三审  喻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