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6 10: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赵国龙报道)6月2日,我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顺利举办,并在参与学生和评委的支持下圆满落幕。

dfc075d64e9a4b52bcf84ba1ce290f60.Jpeg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参赛的学生们提出了许多有趣且实用的创新创业项目。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展现出了高超的创新能力和深厚的创业理念,充分地向评委展示了他们的想象力和专业技能。

621c393436184659b36e410c443d6d22.Jpeg

4dc8d84a4a1e45c89d91f01e7efb7e1c.Jpeg

评委团由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院书记柯大为、景德镇陶瓷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国赛评委张辉华、中关村发展集团项目投资人吴迪组成,对参赛选手的创业项目进行了专业的评审,给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fdc0d1a426e84d4f820aaf7b92d279d9.Jpeg

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实践能力,也为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a0a9b99608fe48cbb2b061b24a00a234.Jpeg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创新创业学院的活力和拼搏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激情和梦想,鼓励更多的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同时本次比赛经过层层角逐,珈彩科技、欲火涅槃、拾乐铜瓷获得创业组的金银铜奖;国色铜瓷、新艺乡通、智明定踪为创意组金银铜奖。

 

(一审  叶虹   二审  余文军   三审  喻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