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在第九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4 16:12:5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根圣 报道) 近日,捷报传来,学院在“建行杯”第九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1金2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拾乐陶瓷”项目斩获金奖,“国色铜瓷”“珈彩科技”项目斩获银奖,“知慢行远”项目斩获铜奖。

54ad365cee0b4764aae4ed72de771c6c.png


8f7dd74e19c64eb1996c21357214320b.jpg

 第九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1个厅局单位共同主办,赣南师范大学和江西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心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江教之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教育电视台)协办。本届职教赛道吸引了67所职业院校132782个项目参加,共产生30个职教赛道金奖。为在本届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学院精心组织服务、全程跟进辅导、打造重点项目,不断提升省赛项目参赛水平。围绕早部署、早挖掘、深打磨、多演练的思路,调动全院师生参赛积极性,最终学院4个优质项目进入省级复赛,3个项目入围省决赛。     

ad97ab2d4aba401a8e33e7c86bb35ce4.jpg

773083432eda4c6486cfa959a175feed.jpg

    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敢闯会创、勇于拼搏的青春风貌,彰显了学院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学院将持续以项目团队建设为抓手,强化学生创新能力训练,注重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创新思维与创业行动融入实践育人全过程。争取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创出更好的成绩。

da908311a2cf417e8f1f9868d1aa18be.jpg

(一审  叶虹     二审  余文军    三审   喻珍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