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寒假暨2019年春节假前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院属各教学分院、各部门:
    寒假和春节假期临近,为切实维护我院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杜绝重大校园安全责任事故,根据学院整体工作安排,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治安、消防安全大检查,现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学生公寓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在违章使用明火,是否存在使用电熨斗、热得快、电炉等大功率电器。(学工处、后勤管理处、教学分院)
    2、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在位,且完好有效。(安保处、各楼栋使用部门)
    3、建筑消防设施定期检测维护制度是否落实。(安保处)
    4、重点部位值班人员是否在位。(安保处)
    5、各监控点监控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安保处)
    6、学院食堂的用火、用电情况和食品卫生状况检查。(资产管理处)
    7、校园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情况。(信息中心)
    8、加强学生放假回家的交通安全教育,严禁学生私自包车回家。(学工处、教学分院)
    二、检查时间:2019年1月10日
    三、检查要求:
    1、各教学分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大检查,按照治安、消防安全分级责任和岗位责任制的要求,认真排查,做好排查记录。对责任不落实、检查不全面、工作不认真等引发安全责任事故的进行追责。
    2、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彻底消除治安、消防安全隐患。
    3、具体检查情况请于2019年1月12日前报送院综治办(安保处),由院综治办负责汇总上报学院。
    特此通知!
                                     院综治办
                                 二〇一九年一月九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