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宣传教育活动进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4 15:4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征信、重视征信、关爱征信,6月14日下午,财务处与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农业发展银行等四家银行联合在院内开展征信宣传教育活动。

6b3f68980ff74f5c97776045f525acc5.jpg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与师生进行现场宣传及互动,向同学们传递诚信理念,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征信业务的认识,使师生们知晓个人查询信用记录方式,不良信用记录造成的危害。利用此次与老师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宣传人员耐心解答教师学生提出的有关征信方面问题。

dbab5142a3a04d5cb30cadc81ac5a5f7.jpg 

通过此次征信宣传活动,提升了师生的征信意识和信息安全观念,同时让同学们增强了自觉抵制“校园贷”“现金贷”等不良网络借贷的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