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在新校区召开第一次后勤管理处处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8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物业会议室召开在新校区的第一次处务会,后勤处处长邱之光、副处长刘杰、干事及水电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邱之光总结了新校区建设及搬迁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前期建设过程和搬迁工作中,我处工作正常运行,各项任务按照目标节点圆满完成,全体职工各司其职。会议中,明确现有各类工作24项,每项工作均指派专人负责,明确任务时间,要求倒排工作计划。最后,邱之光强调,新校区的建成,对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是一个新的起点,要求所有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对待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对新校区建设收尾工作,老校区宿舍水电改造工作、新校区空调安装工作、日常保洁保绿等重点工作做了重点部署。望后勤处各位同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共同发展美丽新校园。

d41c18839be64448a4177ba3bcc8734a.jpg

fb145d3203084defaaeb74c9a8cb17c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