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肖绚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4:54: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邱辉辉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和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相关要求,加强与各企业合作对接,2024年1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绚一行赴江西九由航空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推动精准对接拓岗位、校企交流谋共赢。江西九由航空总经理孙德权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需求。

0555cce410a246659cc2b5a475d57957.Jpeg

期间,肖绚向走访企业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搭建联系机制,并进一步锚定合作的契合点,将合作的空间持续扩大,可以就企业所需要的人才与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开展深度合作,并结合企业的岗位需求探索产教融合共同育人等模式,为景德镇航空产业培育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35f77d5ccc834fdab0a110b0dbbdf6e1.Jpeg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精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进校企联系,凝聚合作共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通过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依托校企合作平台,有效促进产教学研互融互通,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供给与企业需求、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等精准对接,为学生就业提供更有力保障。

 

(一审:曹志敏 二审:马岚  三审:陈少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