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甘国华深入江苏南京、浙江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5:00:3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邱辉辉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用人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2月24日至27日,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带队赴江苏南京、浙江杭州等地就业资源拓展与调研工作。考察探索学院开展对外国际交流及合作新思路,探索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专业建设新思路,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7f2281866ad2456da833125f80c58031.Jpeg

调研组先后走访陶瓷产业共同体理事单位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杭州江右大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九九@未来城众筹孵化空间等多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索国际化合作及交流新模式、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课程共建、毕业生实习就业等相关事项。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所需要的人才要求和当地政府对高校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交流,希望能积极参与学校就科技发展及行业人才需要共育人才,为行业增添加瓦。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快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相关事宜,增进了校企合作联系,拉动了学生就业岗位,有效促进产教学研互融互通,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供给与企业需求、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等精准对接,有效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我院本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吴易  二审:袁安琪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