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22下午,加强我部门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陈庆文主任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陈主任强调,一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放弃“松口气”的想法。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加强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认真执行中央、省委关于党政机关和学院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实施意见,在公务接待中,严格按照规定标准提供住宿、用餐、交通等接待服务,按规定收取住宿费和餐费,不准超标准接待,不准安排到营业性娱乐场所活动,不准以任何名义赠送礼金、有价证券和贵重物品、纪念品。
  办公室全体成员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我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院长办公室
                                                 2018.11.2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