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和新入职人员欢迎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09:35:12 浏览次数: 【字体:

93日下午,为更好的提升部门工作能力和加强我部门队伍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和新入职员工欢迎会胡澄清主任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胡澄清代表办公室对新入职职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结合学院新发展征程和办公室工作性质对全体工作人员,特别对新入职人员提出了三大要求。

一,进入状态要“快”。要求应迅速适应角色并进入角色,适应身份的变化以及工作性质,并以新单位、新校园、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要求职工做到三点:首先,身心早到位,在“身”和“心”两个维度迅速融入新的工作群体,真正做到“身”在其位,“心”谋其责,身心一致,并举并重。其次,政情要知晓,办公室工作职责特殊,要了解和熟知各行政办公区域;了解办公室工作职责和需承担分担的工作任务;了解学院的相关制度,逐步构建工作框架和逻辑结构。最后,精力要早投入,把握工作的轻重缓急,合理分配时间,理性安排工作。

二,把握信息要“准”。要与同事有效交流,日常工作做到全面观察,精准了解领导交办事宜,能快速反应和准确掌握工作信息,及时迅速的完成工作任务;对待工作要有大局观,聚焦工作重心的靶点、切入点、主攻点。

三,修身自律要“严”。作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做到谨言慎行,认真做事,老实做人;以奉献为重,以吃苦为乐,以敬业为要,务实为先;要常怀感恩之心待人待事,要真正做到勤政、善政、廉政、优政。

办公室全体成员表示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持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协调各方,保证我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