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加强公务用车规范管理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16:04:52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学院关于严格规范三公经费使用办法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对三公经费规范使用专门下文提出了严格要求,就从严规范管理和使用召开了多次专题会议并作出工作要求。根据省教育厅巡视回头看的工作要求,对学院三公经费,特别是针对公务用车汽油使用对厅属单位提出了自查工作部署。

2020年10月9日上午11点,学院召开加强公务用车规范管理会议。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学院办公室主任胡澄清、邱佳惠和司机班徐军、 向辉、秦翔、汤志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澄清主任主持。

学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听取了2017年至2020年公务用车汽油使用情况的汇报和公务用车规范管理的执行情况,对公务用车在使用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并对今后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出指导意见。

                                                                                                                                                                   学院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