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5:37:32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处召开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布置会议

     为建设垃圾分类减量示范高校,落实省教育厅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指示。2019年12月9日下午,我处召开了校园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布置会议,资产管理处叶处长、两个食堂负责人、两个超市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处长指出,生活垃圾分类与减量处理事关学院师生实事,事关校园环境整治大局。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进一步提高校园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

  结合当前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形势,叶处长提出如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垃圾分类看似小事,但却是关键小事,关系到校园环境和师生风貌,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细化方案、抓好落实部署。各食堂和超市要对标方案要抓小、抓细、抓落实,确保设施到位、宣传到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明确责任,确保落地见效。各食堂和超市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积极引导员工及学院师生分类投放垃圾,做好垃圾分类投放源头管控工作;四是要杜绝混运混处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