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食品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09:06:36 浏览次数: 【字体:

开展食品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伙食管理,有效促进资产管理餐饮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1210日上午,我处组织本部门及膳食委员会学生干部对各餐厅网点、库房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存储、制作、存放原料的冰柜、食品留样、库房、操作间、剩饭剩菜的处理、食品添加剂以及各项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察看,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责令部门及时整改。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强调:食堂严禁采购和使用发芽土豆、四季豆、鲜黄花菜等极易造成食物中毒的高风险食品;按食品外包装的储存要求储存食品,以免发生霉变;注意保质期临界点的食品,做到先来先用,后来后用,不要积压。

本次检查进一步排除了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隐患点,为保障全校师生的就餐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