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10:29:04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处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不断强化我院食堂、超市工作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食堂、超市员工的专业素质,确保师生饮食食品卫生、安全、健康,9月26日,资产管理处叶处长、李副处长与主管超市食堂食品安全的艾老师一行来到学院第一学生食堂,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关于我院第一学生食堂、文化餐厅、第一超市、第二超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上,资产管理处叶处长针对本学期食堂超市工作的重心做了强调,肯定了食堂超市员工的辛勤工作,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资产管理处艾老师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法》、《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程》、《食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和《江西省学校(幼儿园)食堂经营“十不准”、采购“十不准”》。同时对学院食堂、超市工作人员作了要求:

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做细做全采购索票索证和台账;

三、食品加工要严格按规程操作,当餐加工,当餐食用,并要注意食品留样,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四、有色袋子不得进入冷藏柜,生食与熟食要分开存放;

五、一律使用带盖的垃圾桶,并养成随收盖盖的习惯。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超市、食堂从业人员的卫生安全意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提供了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