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行动“引领”新食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09:01:47 浏览次数: 【字体:

“光盘行动“引领”新食尚“

新校区呈现新风貌;

新起点肩负新使命;

新征程铸就新辉煌。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于2020年9月19日开展了“节约粮食 制止餐饮浪费”主题活动。

为倡导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不仅发起了倡议,而且开展了“光盘行动杜绝浪费”横幅签名活动,得到师生的积极参与。

3c730a985dea49bdb460c67d20454407.jpg

记者了解到,此次倡议,不仅活动当天,以后倡议将常态化,横幅将于室内显眼处长久呈现。

ec8878a57486464d84c3222cde2a4ee1.jpg

为了师生能更好的厉行节约,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美院食堂开展了小份菜、半份菜活动。

188dc8dcc7de48fb90f38a48ef2dea3a.jpg

光盘行动,得到师生的关注与支持,美院食堂也对活动现场光盘的师生进行奖励饮料或水果活动!

eac163380da5411793dcb46d6bf0bcfc.jpg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美院食堂开展了问卷调查活动,扫码参与有奖,得到师生的积极参与。

ae7a39ef3f6a4cf9a8ce0f65382acd19.jpg

据了解,美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积极推行“光盘行动”,不仅成立了膳食委员会为主导的志愿者生力军,积极宣传引导“光盘行动”;成立了由资产管理处监管的工作领导小组;编制了“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计划了专题系列活动,还将陆续举行班级主题班会、专题知识竞赛、专题征文演讲比赛、主题校园文化作品征集等活动;且在食堂回收区安装监控进行常态化实时监控监督浪费行为,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进行到底,营造“节约光荣、浪费为耻”的新风貌。

c2346066cba14c00b5df660afb5f0e0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