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员岗位责任制(2011新修改)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网络管理员岗位责任制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学院的规章制度和膳食服务中心的各项制度,积极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2、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爱岗敬业,廉洁奉公,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热情、周到、文明、及时的服务。
    3、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做好膳食服务中心“一卡通”网络系统的管理、维护和维修工作,保证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
    4、做好新生饭卡开户、注册、登记及销户工作,同时要热情周到做好学生饭卡的挂失、补办及查账工作。
    5、负责充值工作,在充值工作中,做到耐心周到,仔细认真,热忱为师生服务;在收取现金时认真仔细,不出差错,杜绝伪钞。
    6、严格遵守财经法规,每天按时结清当天充值款、卡费及代金券等,登记并管理好现金日记账和实物账,做到账账相对,账物相对,账与现金相对,账与系统报表相对;每周一、三、五将现金存入银行账户,并将银行存款回执单与充值报表交与出纳;饭卡及代金券等实物要及时交与出纳妥善保管。
    7、每月初定期与出纳、会计对上个月的膳食中心账目,做到数据准确,依据充分,手续完备,账目清楚无误。
    8、每天向各食堂及其他经营点通报当天营业情况。月底将其经营情况进行统计,制成经营报表,配合做好结算工作。
    9、负责膳食服务中心的电子文件的处理,密切注意校园网留言板的动态并及时回复,如发现有异常情况应向上级汇报;积极认真做好在校园网采编发布本中心的新闻工作,如实反映本中心的工作动态;协助工贸公司会计,出纳做好网上纳税申报工作。
    10、做好未婚教师每月的生活补助发放工作。        
    11、培训并管理好充值学生,要求其正确使用设备,按时开关网络系统及做好充值工作等;搞好充值电脑房的卫生,做到地面干净,电脑设备摆放整齐、无灰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