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纳员岗位责任制(2011新修改)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出纳员岗位责任制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学院的规章制度和膳食服务中心的各项制度,积极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2、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爱岗敬业,廉洁奉公,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热情、周到、文明、及时的服务。
    3、认真学习财经知识,严格遵守财经法规和学院的财务制度,每一笔往来款项要做到数据准确,依据充分,手续完备,账目清楚,日清月结;认真做好银行日记账,做到数据准确、账目清楚;妥善保管银行对账单、回执单、备用现金、代金券和饭卡等,不得遗失。
    4、负责充值房每天充值款的对账和结帐工作,现金及时存放银行,做到账目清楚;每月初定期与网管员、会计对上个月的膳食中心账目;同时作好各经营点每月的营业结算工作。
    5、负责按规定收取中心所属沿街各店铺的租金。
    6、负责工贸公司每月的报税及购置发票工作;做好工贸公司营业执照的年度报审工作。
    7、负责各部门在工贸公司报帐的现金支付工作,做到态度热忱,尽最大能力为人提供方便。
    8、协助主任参与检查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及工作人员的个人卫生,做好食堂膳食卫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