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古彩研究院党员党史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4:23: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刘庆博报道)524日上午粉古彩研究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五四运动和马克思在中国的传播》新文化运动的兴起和俄国十月革命对中国的影响。本次课程由王刚领学。

王老师讲中华民国的成立并没有给人们带来预期的民族独立、人民民主和社会进步,沉重的失望代替了希望。旧的路走不通了,就要寻找新的出路。五四运动标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开端。

3e0867a0b2764953a3922f1495627561.jpg

学习结束后陈院长强调“我们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充分发挥学院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奋力推进粉古彩研究院工作起到中担当作为、再立新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