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领导莅临学院美术馆参观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0: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王刚 报道)

7月3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陶瓷艺术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我院隆重举行。参会领导和嘉宾来到学院美术馆参观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陶瓷艺术研究院、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千窑•古韵”主题陶瓷艺术作品展。与会领导和嘉宾依次参观了“师生精品展厅”“多功能展厅”“流动展厅”“红色文化展厅”陈列的陶瓷艺术类作品,对师生精心创作的陶瓷艺术等作品交口称赞。与会领导和嘉宾还现场观摩体验了“技能大师工作室”现场瓷绘展演和陶瓷艺术现代学徒制教学实践,大家对学校陶瓷艺术类人才培养的优势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和陶瓷艺术研究院的发展充满信心。

60c2d0a0d2544fcbbb492c6c16f94af2.png

a40d8847854c47aeb1e92fa2da29c1c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