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省粉古彩研究院卫生管理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创建一个整洁有序的办公和教学环境,增强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推进我研究院日常工作管理的规范化、秩序化,树立单位的良好形象,确保实训教学设备的干净、整洁,给广大教师的教学工作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经研究制定研究院卫生管理制度。
      一、研究院要保持地面、门窗干净清洁,办公桌椅及桌上的办公用品摆放整齐、有序、合理,桌椅随时保持清洁、无尘土、无破损,书橱、书柜内各类书籍、资料分类摆放要整齐,橱柜顶无乱堆乱放现象,报纸摆放整齐有序。
    二、要求电脑(含显示屏、键盘和鼠标)、展示台、工作台、坐椅等保持整洁干净。每天整理桌面,使保持整洁状态。
    三、每次搞好卫生后及时填好《卫生清洁记录表》,签名确认。
    四、合理安排、统筹兼顾,做好研究院卫生清洁工作。研究院组成卫生监督检查小组定期将进行卫生检查,平时不定期进行抽查,将检查和平时抽查相结合。检查结果将进行通报。
    五、从本制度发布之日起,严格按照卫生管理制度规定执行,组织健全、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切实落实制度规定的各个事项,从而推动研究院卫生管理的规范化、经常化、制度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