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景德镇市“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在我院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1 16:30:5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11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联主办,院承办的2020年景德镇市社科普及宣传周暨“科学理论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求是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朝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张良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学院院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a562129ccced4adf80827dda106ca258.jpg

陈华龙在致辞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他表示,学院当前正以搬迁到新校园为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重大机遇期,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能力和水平,打造行业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实现更高层次的职业教育发展目标。学院将积极配合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做好宣传活动周各项服务工作,并组织好师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e1590fdc3d534af0a5dce76a78cf1fae.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朝阳宣布活动启动

张良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的开局之年、关键之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要求我们把社科普及工作放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充分发挥社科普及工作的重要作用。

1c381760e3ab4c70b46346353463a666.jpg

副市长张良华讲话

这次宣传周活动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讲座讲演、学术报告、参观咨询等形式多样的260余项各类社科普及活动,覆盖至各县(市、区)、各乡镇(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

8ed24f15dda34f29b1e359c24fcc0ec5.jpg

学院院长陈华龙致辞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亨江也应邀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