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省职业教育学会艺术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20:27: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蔡婉云 报道)为深入贯彻“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推动我省职业教育艺术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10月24日上午,由江西省职业教育学会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工作会议在学院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陈迎荔学院副院长罗亨江,艺委会主任刘彦关合作单位、艺委会委员以及相关院校专业负责人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3266cf7d80994cfda9b3725ff7f70cd2.jpg

罗亨江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景德镇悠久制瓷史,介绍了学院的笔耕不辍的百年发展史,并希望艺职委对我院及兄弟院校的发展给予平台和指导。

2444bd5326df428bbc216e33f3890d0f.jpg

陈迎荔围绕“双高计划”建设提出了高职院校发展的建议和希望,并对江西省艺委会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给予厚望,并将全力支持艺委会为全省高职院校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ec718ffc863446ba96bf1cf962e9b782.png

刘彦对江西省职业教育学会艺术专业委员会未来工作进行全面的部署,强调了以赛促教、抱团联盟的发展方向,从而推动我省的艺术职业教育在全国领域的发展提升。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艺委会成员,出席会议的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cca44a53c9e24de88251e44ee37ed934.jpg

大会下午还特意安排了一场精彩讲座,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江西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评委杨彧,以《深化三教改革,打造教学创新团队》为主题——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方案解读,通过展示分享获奖教案的设计范本,分析了教学设计中方案理解、规范备赛、创新设计这三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为年轻教师的教学实践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院新校园,重点介绍了我院图书馆、数字艺术分院、设计艺术分院陶瓷艺术分院的发展情况,在交流中共同探讨艺术设计类专业的未来发展路径。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