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粉古彩陶瓷装饰》课程获评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3 18: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1〕7号),我院《粉古彩陶瓷装饰》课程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朱辉球教授团队入选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重要举措,本次共评选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99门(其中本科课程300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699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30个。

近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全专业推进、全课程融入、全过程贯穿、全方位保障的课程思政育人体系。下一步,学院将发挥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引领作用,创新课程思政方法路径,确保课程思政育人实效。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