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高地建设一周年活动四】博士团队进驻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促进科技创新内外“双循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6: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时代风尚,我院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教高地建设一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动员,认真部署,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条件下,以“服务•发展•创新•超越”为主题,在2021年8月19日至8月26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8月19日,我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博士团队进驻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进一步推进校企“新材料产业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建设,围绕企业生产一线技术需求,聚集科研骨干组建科技创新团队,校企合作共建研发中心,促进深度产学研合作。双方就建立科技创新“双循环”(即畅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移转化“外循环”,打造科研成果反哺人才培养“内循环”)机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讨磋商。并对校企合作研制出的陶瓷新材料,通过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进行鉴定。

fab19e1bbd1f471baec8123f29e5c4e0.jpg

e62e160106514839a4d9453a45155f4a.jpg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