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陈华龙带队赴黎川县参加校地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2 14:50: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吴建鹏 报道)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面提升陶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纪委书记曹晓东、副院长罗亨江等一行于12月7日至8日赴黎川县就校地合作、联合办学共同培养陶瓷技术技能人才等方面进行考察。

ce56297eb0fd44ee88f1a35a79125e0a.jpg

12月8日上午,我院与黎川县人民政府在黎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校地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黎川县委常委操学荣主持。

32f8e2ee2018489d9aa95f641867362c.jpg

黎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雪琴代表黎川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黎川陶瓷发展历程及现状,表达了对校地合作,产学共赢,推进黎川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期望,希望通过合作加速陶瓷生产转型升级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710bdee27114406fafbeed5eec977ed2.jpg

陈华龙院长代表学院对黎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信任表示感谢,回顾了学院与黎川县校地合作的历史,希望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实现聚力共赢。

b147b081c12f4a89b5ed0307f9e7cfdc.jpg

罗亨江副院长代表学院和黎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书,院长陈华龙与黄雪琴部长共同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黎川县技能培训中心”揭牌。

7d94247f68334253822d9149b575b8d9.jpg

学院领导和陪同人员与黎川县人民政府、黎川县工信局、陶瓷局、教体局、科技局、文广新旅局、黎川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及黎川县陶瓷企业部分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5dbdb62b76d04f79b8025bdd1aa6ac49.jpg

在黎川县人民政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学院领导分赴江西康舒陶瓷有限公司、江西环球陶瓷有限公司、江西九州陶瓷有限公司、江西帮企陶瓷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进行考察,实地了解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和销售等情况,就陶瓷生产设备、工艺、技术人才进行深入探讨,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广泛交流,并为江西康舒陶瓷有限公司校企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此次学院与黎川县人民政府和企业成功签约和揭牌,是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内涵发展进一步延伸,也将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目标起好步、铺好路、搭好桥。

9d304c83e24c4f5395d95e6980ef24cc.jpg

学院办公室主任胡澄清、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喻珍全程陪同考察。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