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级高职社会扩招新生教学点开班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9:4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邱辉辉 报道)4月7日8日,我院分别在黎川(黎川职业中学)、高安(新明珠)两地举行2020级高职社会扩招新生教学点开班典礼。

学院院长陈华龙、副院长罗亨江,黎川县委书记聂仕雄,县长郑锦锋,县委常委操学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雪琴,县政协副主席、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全安,高安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经理蒙在传以及我院招生就业处、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等出席开班典礼。副院长罗亨江主持开学典礼。

0881f212b3524cc1a71ac58dc1c81034.jpg

陈华龙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黎川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新入学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学员们要珍惜机会、转变角色、认真学习,树立良好的形象、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工学结合,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而能用,学习中掌握技能、提高专业知识储备,为陶瓷行业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16bce03d236240b286c32592157885c6.jpg

黎川县委书记聂仕雄、黎川县长郑锦锋分别就黎川教学点开班作了致辞,对陈华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黎川是中国陶瓷煲都、中国日用耐热陶瓷基地,陶瓷技术工艺、生产量、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全国前列,是一片培育陶瓷人才的沃土。此次开班的第一批学员,在陶瓷行业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县委县政府给予了极大期望。希望学员们增强学习积极性,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将科学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我县陶瓷产业迈向高端;要增强使命意识,勇担社会责任,努力为推动黎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c6f480b181a64f71a80926b2dc49282a.jpg

高安新明珠高职扩招教学点开班典礼上,高安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蒙在传经理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发展的推动力,公司高度重视员工的素质培养,努力探索与学校新模式下的培训,是推动人才、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共赢”,是对公司事业的高度负责,同时希望同学们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求学的道路与公司发展的道路密切相关,加强公司队伍干部素质的培养,通过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努力当作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1a6d229594264e519c1822566921586d.jpg

开班典礼上,材料与机械工程院院长朱永平、经济管理院电子商务专业黄毅能分别布置了教学计划与安排。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负责人、我院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