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3:20: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王桂武 报道)6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专题工作会,学院院长陈华龙、副院长冯四东、教务处、规划研究室、教育督导室及各分院中层干部、省高水平优势特色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陈华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9dce47b3e0e74925a9d4c94964fa20bf.jpg

冯四东介绍了当前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并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职成厅[2021]1号)中的有关指标,对比学院现状,解读了职业本科专业的设置条件。要求5个省双高优势特色专业要提前谋划,认真调研,做好申报准备。

陈华龙在会上强调,建设职业本科是服务国家战略的需要,符合国家职业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必然趋势,学校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将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的建设目标列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做好校级层面的统筹规划,分院及职能部门也要做好各自的发展规划,组织申报团队,上下一心,做到早谋划,促发展;各分院专业要对照条件自查,已达标的指标需强化建设,未达标的指标,需制定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及预判完成的效果,努力寻求突破,逐步奠定职业本科专业办学的基础,争取申报职业本科专业。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