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5: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11月12日上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211会议室组织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集中学习。

 f9d35848deab4ac2a25a726c10365ea3.jpg

  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曹晓东主持,共分为两个议程,交流学习和业务培训。由陈庆文领学了二十大会议精神,严钦波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林浩琦传达了《中共江西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邱辉辉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结合二十大精神做好教师本职工作,围绕陶瓷产业发展促进学生就业。曹文婧表示要始终坚持把二十大精神贯穿于个人实际工作当中,并且努力成为一个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第二部分,曹晓东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作“如何理解把握纪委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专题讲座,内容详实细致,进一步帮助纪检干部明确了职责和使命。曹赤以《纪检监督执纪工作基础业务知识—问题线索的处置》为题,结合自身的办案经验,作了一场专题培训,生动真实地展现纪委工作的复杂性和严肃性。

 c66b5836d39b4f4181bc82d3cf011ba2.jpg

 70388cef94ff4355880ba4c641ff8af0.jpg

在学习结束后,曹晓东同志对近期纪委工作作出安排,要进一步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抓实抓细日常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聚焦干部作风,纠正不正之风,强化师德师风监督。

(一审:林浩琦,二审:曹江豪,三审:李辉星)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