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一行来我院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15: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嘉妮 报道)11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景德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小平,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党委委员、副院长朱辉球陪同调研。

a3a4d7013eeb4daeb991479c670c3e5f.png

刘卫平一行参观了学院美术馆展厅、创新就业工作室、红色文化展厅等地,对我院科研成果和艺术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院继续积极发挥特色优势,在新一轮省级双高院校建设和发展本科职业教育方面能够取得更好成绩,早日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98b842e92943488b9d875952021e4e6f.png

21411d251eb44baa9e3c96cf4ff16efd.png

在调研期间,学院领导向刘卫平一行汇报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企业引进校园”、“小型工业生产进课堂”,着力打造校园职场等情况。刘卫平听后对学院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作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坚持走“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做一体”的教学模式表示了赞赏和充分肯定,认为这是职业院校正确的办学方向和发展之路。

5fa7ba9c2c5943d0baaa558c71fa6954.png

(刘卫平副主席看望“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朱辉球教授

调研结束后,刘卫平在美术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卫平在讲话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起到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一体阐述、一体部署,充分彰显了对三者内在逻辑的深刻把握,充分彰显了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的鲜明导向。学院作为全省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基地,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全面增强创新能力,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建设教育强省、人才强省、科技强省的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刘嘉妮  二审:谭丽曼  三审:余民权)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