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9 10:55: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8月28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金小军,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出席会议。学院院长陈华龙作新学期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会议。

277ec3d2a7cf49e680782b8015679dfa.jpg

会上,陈华龙作了以“新起点、新征程、新高地”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他指出,美丽的新校园的如期落成、顺利搬迁、有序开学,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高位推进、全力支持,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并带学院向所有支持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各级领导、广大校友、退休教职工和全体教职工表达感谢和敬意。

fe4011a9606d4cf89ff5331de9c6b1cd.jpg

陈华龙强调,新校园的顺利建设和启用,是学院办学发展史上大事喜事,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思维要靠前,行动要接地,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中层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统筹协调;教职员工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建设好美丽校园。

161b67ef8b944a3bbdbe09edb3cccddc.jpg

    陈华龙强调,刚刚结束的教育部、江西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启动大会,教育部、省政府联合印发的《教育部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新的意见》是新时代全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紧盯“职教五大高地”建设的目标,对标对表,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优势特色,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0a9376155d8947f0b9c3bf631ec73c35.jpg

    陈华龙强调,秋季开学在即,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保持从严从紧防控主基调,在认真落实完成教学计划的同时,以更大的努力、更有力的措施,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风险可控、分时分批、掌握关键、把握力度、高效协同”的防控策略,继续落实“错时、错峰”返校原则,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学院防控办公室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精准谋划2020年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确保学院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