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22: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9月9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金小军,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等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

41a75558909e4c86b405d56c2c565a2b.jpg

全体奏唱国歌后,学院院长陈华龙宣读了《关于表彰省模范教师与首届杰出青年人才的决定》、《关于表彰学院2018年度先进部门的决定》。学院副院长冯四东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2018年度优秀中层干部、行政管理人员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宣读了学院2019年荣退教职工的通知。

58c1bf20558b483ca4ac77e5513208af.jpg

随后,学院领导为受表彰及荣退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ca519ca446c749d68a98fdd954a7987e.jpg

优秀教师代表赵芳、新入职教师代表解帅分别上台发言,共同表达了愿为学院做贡献的信心与决心,以及对学院更加美好明天的祝愿,并代表全体教职工与陈华龙院长签订教师师德承诺书。

1b74c5fbb32c44c787be2cb4b2625e41.jpg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的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d6e9e3c62a384bce9610a2b23ce13014.jpg

丁国华指出,“十三五”发展规划以来的四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到的丰硕成果。学院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和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大踏步跨越。党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显著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成效突出,完美打造出风清气正的美院政治生态。

ce1a591ee5e742fab790ac934879d84e.jpg

强调,四年来,学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一批批优秀的教师典范和管理人员辛勤的付出,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工艺美院的时代楷模!

e36859891f6f493dabbf10127ec040a3.jpg

他强调,做好新时代学院教师和干部队伍建设,一是要把握新时代教育新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二是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师教书育人初心,始终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弘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正确把握斗争全面准确含义,学会在团结中谋发展,用规范的制度和严格的问责同歪风邪气和顽瘴痼疾作斗争。

6a8c9aae02cd4bdb9ba765279aff28e4.jpg

他希望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教师的嘱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不断创造新业绩,补短板、强内涵、提效能,为学院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