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荣获“中国陶瓷艺术与设计教育杰出贡献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0 12:23: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10月18日下午,从江苏宜兴传来好消息,在中国(宜兴)第二届中国陶瓷艺术继承与发展大会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大会上,我院朱辉球教授、张玲霞教授荣获“中国陶瓷艺术与设计教育杰出贡献奖”。 

  cb1d22183e7345caa63253eb67232959.jpg

    刚刚获得此奖的张玲霞教授说:“能获得这项荣誉我深感荣幸,从事陶瓷艺术与设计教育工作多年,能为促进和推动中国陶瓷艺术与设计产业的发展,继承和弘扬中国陶瓷文化奉献一已之力,这是我的责任与使命。今天获得此奖,将激励我今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陶瓷艺术与设计教育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

             23f4611952b04a349e3eff37ebb18d7f.jpg

朱辉球教授表示:“十分荣幸获得此项殊荣,我将带着这份荣誉,怀揣敬业与感恩之心继续扎实前行,不改平淡之本色,不变耕耘之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的力量滋润教育热土,浇灌桃李芬芳!”

据了解,此项大奖只授予从事陶瓷教育工作25年以上的突出贡献的杰出教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颁发荣誉证书。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