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国庆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8:05:5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下午,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走访慰问了80周岁以上的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了慰问

89e7bba3af314d94b5a2aa00c961f6cc.jpg

学院领导看望了退休教师余玉奎、朱秋桂、刘明谨、王国英、孟宪良、程东林、吴颂民、贾同英、刘恩伟退休老教师们亲切地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宣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介绍了学院当前的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科学地安排好晚年生活,积极参加健康的文体活动。在慰问关心退休教师的的同时,学院领导还虚心听取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院长办公室、工会负责人陪同走访。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