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开展学生宿舍冬季安全用电专项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6:50:30 浏览次数: 【字体: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学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用电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近万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学院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观念。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用电管理,提高师生“五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保障师生平安,2021年1月8日下午,院安保处牵头,联合宿管会进行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拉网式大排查,保卫处处长衷青华主持参加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一一排查,详细记录,要求立即整改,尤其对私接电线、违规使用电磁炉、电热壶、电吹风等现象进行了重点排查。


661c16a1abf345b4bd3c0a3692d3d2cf.jpg

f031b4359fa04929978610fdf3cfd925.jpg

对这次安全检查,学生积极配合,对用电安全也引起了高度重视,检查情况基本良好,对个别违规使用电器的现象及时进行了处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