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派出所民警来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0 12: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828日下午,新平派出所喻凯教导员、张外、汪露璐、洪振宇警官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学院安保处衷处长、学工处申副处长、保安队长王雷及安保处所有人员一起陪同。



喻教导员等四人实地对校园监控室、疫情防控点(含隔离点)、实训实验室、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和场所安全隐患检查,并对学院消防设施进行了查看,未发现安全隐患,对我院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检查结束后,喻教导员和衷处长分别介绍了新平派出所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通过共同努力,一定可以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打造一个平安和谐校园。

                   044d0829545642a2a1b0c31dd355f1b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