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丁国华赴泉州工艺美术职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5 10:29:15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委书记丁国华赴泉州工艺美术职院考察交流

201612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到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就特色办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考察交流。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少煌、院长钟发亮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图为丁国华书记在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考察交流现场(摄影/胡澄清)


    在交流会上,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少煌致欢迎辞,院长钟发亮就该校在特色办学、校校合作、产教融合、招生工作、实训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双师队伍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对共同推动陶瓷职业教育集团发展、共同开展职业人才培养、职业课程和教学改革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图为丁国华书记参观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师生作品展厅(摄影/胡澄清)


    随后,丁国华书记在邱少煌书记、钟发亮院长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校园建设、师生作品展厅等。
在完成对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考察后,丁国华书记一行对我院校友朱国天创办的德化科力陶瓷厂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推动学院的优质发展。
    学院副院长罗亨江、校企合作办负责人等陪同考察交流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