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3: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吴易报道)11月20日,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武来成,党委委员、副院长、江西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志广一行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到访来宾。双方就学院校企合作、内涵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后勤管理以及新校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e4624809dd04469c8ca294f552bf5176.Jpeg

座谈交流会上,丁国华代表学院对武来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学院新校区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思政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学院新建设和发展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丁国华指出,我校与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有很好的合作交流条件和基础,尤其是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招生就业和特色教育方面成效斐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进一步的交流和学习。陈华龙就学院“师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成果以及职业教育质量强校经验做法做了介绍分享。金小军对学院新校区规划、立项、建设、启用等情况做了交流介绍。

武来成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希望通过两校的互访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宋伟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伟、党办、院办副主任赖玉琇;我校党办主任杨晶、学院办公室主任胡澄清、后勤管理处处长邱之光、学工处处长高林国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