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团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6: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上午,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团一行5人到我院就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经验进行交流考察。该考察团由党委书记元玉祥、升学部部长冯文彬、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立志和张尧锋老师等组成,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信息中心主任余民权及信息中心老师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7e490dbad8ee496fbfd94daa2ea23ee8.Png

会上,我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就学院的办学历史、规模、发展等情况、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情况和未来信息化校园的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也围绕建设智慧化校园的重点要素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我院智能中心、中心机房和智慧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相关设备设施运行使用情况及效果等。

 df35183ba4664b369e412a66f833bdeb.Jpeg

考察团一行对我院智慧化校园建设以及信息化管理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元书记表示希望两校持续交流与学习,并热情的邀请我院领导适时到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参观考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