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伏树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12:43: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泉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伏树一行五人来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等领导接待到访来宾。

5677c037f726478aa4c9383989ead0a8.JPG

考察交流中,甘国华代表学院对廖伏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李雄德就学院新校区建设作了介绍。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培养、职称评定、校企合作以及非遗传承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伏树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随后,廖伏树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美术馆,对学院艺术作品连连称赞,并对学院未来发展给予了美好的祝福。

4334acc1d941407ca559e7cb33c96165.JPG

本次考察交流是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双方后续将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互学互鉴、相互促进。

(一审:刘嘉妮  二审:汪龙虎  三审:余民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