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12:37:2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31日,京东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总经理杨程,京东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总监、产业教授甘永洲,京厚佳音传媒总经理周清,京厚佳音传媒运营总监刘玉群一行来我院就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党委委员、副院长朱辉球热情接待。

b6ef2364706d4c79baabd6ccb71ff0e1.jpg

交流会上,李雄德首先代表学院对杨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脉络、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院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情况。他强调,学院自创办以来,依托自身特色和优势,在人才培养和行业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未来工作中,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加强成果转化,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为服务地方重点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76987b9f7f7d471281c1c485e8d76bdc.jpg

听过介绍,杨程一行对我院的立足地方产业特色,开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赞同,对学院搭建校企共建育人平台,助力行业与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他介绍,京东科技集团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科技能力,京东科技集团打造出了面向不同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此帮助全社会各行业、企业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运营效率。

d1242335e1e4427a98df287c889e20b9.jpg

接着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校企供应链搭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下一步具体的合作内容和工作进度交换了意见,为未来校企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校企合作办、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考察交流。

 (一审:吴易  二审:袁安琪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