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洪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4 11:02: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4月23日,济南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洪波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热情接待到访来宾。

考察交流中,李雄德代表学院对高洪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新校区建设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高洪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立足地方产业特色、主动融入国家陶瓷传承创新试验区的举措和各项产教融合工作表示赞赏。随后,与会双方在新校区建设、图书馆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着,高洪波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美术馆等场所。参观过程中,高洪波一行对学院精美绝伦的师生作品表示称赞,对学院的学风、校风以及浓厚的艺术和学术氛围表示肯定,并盛情邀请我院领导、教师到济南职业学院交流。

学院图书馆、后勤管理处、校企合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考察。

 abc9de2eaf3541d0b3d185b126d48459.Jpeg

(一审:吴易   二审:袁安琪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