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高高到我院美术馆交流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7:22:1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上午,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高高到我院美术馆交流指导,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胡澄清、美术馆馆长饶媛媛热情接待。

b603910b78404a57bd8d6fc54641127b.png

在参观过程中,饶馆长将美术馆自开馆以来的建设历程、发展方向及展览活动娓娓道来,高高也向美术馆工作人员分享了展品收藏方面的心得体会以及艺术研究领域方面的交流平台搭建经验。大家都一致认为,要以时代为背景,以美术馆为载体,不断推出更优质的展览展示品牌活动,争取为新时代文化建设赋能。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对高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高馆长为我院美术馆更高水平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双方就馆藏艺术家队伍建设、艺术研究推广、发展方向定位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为进一步推动两馆文创产品共建、展览项目合作及馆内工作提质增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审一校:杨港雯   二审二校:刘庆博   三审三校:饶媛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