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亨江副院长赴集团成员单位 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1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罗亨江副院长赴集团成员单位

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府厅字〔201912号)要求,积极推动我院与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建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共造合作育人平台。57日,学院副院长罗亨江、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永平、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陶瓷制造工艺教研室主任马岚、教师张涛赴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罗亨江副院长一行与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企业领导合影在生产工程师朱怀水的陪同下,罗亨江副院长一行深入园区一线,详细了解了建陶的生产工艺和检验标准,并对江西新明珠的园区环境、运营理念和战略目标有了更深的认识。期间罗亨江亲切慰问了我院在公司就职的毕业生。


 



    随后罗亨江副院长一行与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共建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共造合作育人平台开展座谈。罗亨江指出,与江西新明珠建材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纳入省政府《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方案》是对学院与江西新明珠前期合作成果的认可,希望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按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新材料研发、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拔高提升,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西新明珠园区总经理庞道坤指出,与美院合作育人、产教育人既符合省政府要求也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在前期建立的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同时希望尽快形成符合双方需求的合作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任务、规定完成时间,推动合作尽快落实落细落好。

 


    双方还就企业人才需求、企业文化育人留人等展开讨论。会议最后,双方就共建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共造合作育人平台达成合作框架。江西新明珠人力资源部经理苏桂宾、生产负责人曾令福、生产工程师朱怀水、研发工程师邓丽君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