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5 10:18: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集团简介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泉州,并在厦门设立运营中心,目前拥有5大生产基地、16个工厂,员工规模一万三千余人,十三家子公司,全球拥有专卖店超过4000家,50000多个销售网点,累计销量超过10亿件。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卫浴企业

二、全球战略

九牧怀揣着“提供一流厨卫解决方案,2030年成为全球化高端卫浴领导者”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引导厨卫技术创新潮流,目前在全球进行战略布局,设立了美国硅谷技术中心、德国慕尼黑设计中心、上海产品企划中心、深圳智能研究中心,并与IBM、华为、凤凰设计、乔治亚罗、韬睿惠悦等建立战略合作。

三、企业荣誉

“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     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中国最佳雇主“城市十强”

IF、红点设计大奖得主       全国售后十佳单位          房地产工程首选品牌

天猫家装战略合作企业       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四、招聘岗位:

生产储备干部: 30名 

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机械、电气、材料、模具等专业优先。

2、能吃苦耐劳,组织协调能力好,承压能力强。

3、思维清晰,头脑灵活,有班干部或社团经验者佳。

     职业路线:

1、上岗前两个月工资4500元,后四个月依据能力而定为5000-6000元。

     2、半年后进行考评,通过考评者给予晋升,工资6000-10000元。

3、上班时间:6天制8-10小时。

4、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及食宿。

5、晋升方向:储备干部→组长→科长→经理→总监→总经理

五、联系方式:

       人资部:许先生  188 7636 0327 

       邮箱:xujinshi@jomoo.cn

       路线:xx动车站到泉州动车站,转动车站到南安车站,前走一百米民主街转18路车到九牧集团即可。


分享到:
【打印正文】